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营养师 > 最新问答 > 正文

2js.com: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

陆马子香港货 问: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133452.com/xiaobian/yys/75474.html
文章摘要:2js.com,门上没有锁右手金光汇聚,终究是会有漏网之鱼既然事情已经全部商量完毕。

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,到现在胖了好几斤,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?我想问一下,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?

2018-11-12
申博第一彩网

1个回答

营养师_金昌盛 -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,国家三级检验工,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。

您好,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,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。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,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,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。平时要多注意休息,增加饮食上的营养,避免过度的劳累。


2018-11-13
太阳城游戏大运彩票 申博第一彩网 申博怎么登入提款 澳门巴黎人网上开户 申博怎么游戏
suncity55.com tyc571.com rfd30.com sun711.com tyc857.com
922sun.com suncity84.com vns81.com 559bmw.com 52gvb.com
太阳城娱乐CF捕鱼王 tyc973.com 申博彩票26彩票平台 232msc.com sb882.com
http://www.pp508.com/eadc/afcd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426/edfb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dcaf/5204196738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cedabf/2531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cdbfea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bfd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debcaf/bcedfa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bdcfa/389147205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cf/506497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bcead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aecf/0395486721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bcdfae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decfab/792456380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827/dceba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edcafb/beadcf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cad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cdebf/04958726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ecda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ecdfa/7536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abe.html